出國期間

2007-09-14 至 2007-09-25

前往地區

  • 奧地利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398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計畫名稱 赴歐洲專利局參加「歐洲專利局專利資訊—基礎班」
報告名稱 參加2007年歐洲專利局主辦之「歐洲專利資訊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12-14
報告書頁數 3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9-14 至 2007-09-25
前往地區
  1. 奧地利
參訪機關 歐洲專利局維也納支局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esp@cenet,Register_Plus,專利,檢索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翁恒斌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資訊室 設計師 薦任
蔡福財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資料服務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專利局每年辦理各種不同的專利訓練課程和研討會,本次「2007年歐洲專利資訊研討會(10thEPOPatentInformationBeginnersSeminar)」自2007年9月17日至2007年9月20日為期4天,上課地點為歐洲專利局維也納支局(sub-offices)。此次研討會內容係針對專利資訊的初學者設計,較適合沒有專利審查背景的人員參加。內容包括espacenet、Register_Plus、EPO電子出版品、東亞專利、專利檢索、分類檢索以及專利申請的初階介紹,透過各項基本資訊的介紹讓受訓人員在短短4天內,對專利資訊有了基本的認識,另外了解歐洲專利局對歐洲以及全世界專利資訊的建立、推廣與專利保護的貢獻令人印象深刻。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239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