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9-03 至 2007-09-14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2251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核子醫學會議
報告名稱 赴美參加2007年聯合分子影像年會及發表論文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11-13
報告書頁數 2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9-03 至 2007-09-14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藥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分子影像年會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浩然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所本部 副所長 其他
張志賢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 同位素組 副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奉派赴美國羅德島,公差目的為參加2007年聯合分子影像年會「2007JointMolecularImagingConference」,此為一年一度分子影像在醫學應用之盛會,今年SocietyforMolecularImaging與AcademyofMolecularImaging兩個分子影像學會首次聯合舉辦年會。會議內容主要為探討活體細胞、腫瘤等疾病之分子影像,新核醫藥物合成、標幟及細胞動物分子造影應用之最新進展,參加此會議有助於了解活體中生物反應之進行。會前亦於訪問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藥學院分子藥學系(MolecularPharmaceutics)主任黃力夫教授,他是全球首位利用非病毒基因載體技術進入第一期臨床試驗的專家,他的研究領域近年來已迅速邁向主動標靶傳輸系統,研究成果豐碩;參與本次會議與訪問黃教授對核研所正在進行之研發計畫有很大助益。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225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