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5-10 至 2007-05-16

前往地區

  • 瑞士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612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計畫名稱 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瑞士觀光教育制度及合作機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7-12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5-10 至 2007-05-16
前往地區
  1. 瑞士
參訪機關 theSchoolofInternationalHotelandTourismManagement(HTMi)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觀光業,觀光管理系,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何正得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瑞士觀光業發達舉世聞名,而因應觀光業人力需求所設立的觀光學校也吸引世界各地的學子前往就讀。本校觀光管理系在教育國際化觀光人才一直不遺餘力,除了積極鼓勵學生參予學校目前與日本、德國與美國的交換學生計畫,此次希望能與瑞士有名的觀光學校合作,讓學生有更多的出國機會。經過觀光管理系王明元主任的努力,安排了兩所瑞士知名的觀光學校參訪與會商,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讓本校學生到瑞士學習與實習。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161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