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6-24 至 2007-06-30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528
主題分類 天文氣象
施政分類 氣象
計畫名稱 赴美協商即時天氣預報系統技術合作
報告名稱 赴美出席即時天氣預報系統合作計畫協商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9-17
報告書頁數 1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6-24 至 2007-06-30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地球系統實驗室(ESRL)全球系統組(GSD)以及美國大學大氣研究聯盟(UCA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氣象,顯示工作站,資料同化,數值天氣預報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程家平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氣象資訊中心 氣象資訊中心 副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在與GSD的協商會議中,確定第19號執行辦法各項工作進度皆與原訂進度相當吻合,並解決多項本土化修改與調校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經改組後的GSD,其任務範圍已擴增到對全球大氣的系統研發與應用,此點與本局近年的發展方向一致,有繼續合作的空間。美國的AWIPS2計畫中和本局密切相關的顯示工作站發展計畫,預計於2010年完成初版,進行作業測試,本局可持續引入其相關技術。在與UCAR的協商會議中,也取得UCAR同意提供本局人員相關的技術轉移,以取得有關TACC系統邁向全功能運作的前端原始資料收集的關鍵技術。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152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