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6-25 至 2007-06-30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517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輔助事務
計畫名稱 參加核能管理人員之工作管理和組織管理改善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核能管理人員之工作管理和組織改善研討會會議報告
報告日期 2007-08-29
報告書頁數 1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6-25 至 2007-06-30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大陸核工業總公司(CNNC)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核能發電,世界核能發電協會,工作管理,組織改善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文昌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發電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美國核能電廠營運績效進步神速,部分可歸功於導入許多績效改善的工具與程序並廣泛落實執行於核能電廠各項作業,世界核能發電協會亦鼓勵其會員善用這些工具與程序,並利用執行同業評估時機加以檢視會員落實情形。本次參加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於大陸杭州舉辦的研討會並發表專題報告。研討重點為管理人員如何應用績效改善工具與程序進行工作管理與組織管理之改善。建議聘請在提升核能電廠營運績效的策略與作法相關領域有成功實務經驗的外國專家來協助我們發展績效改善工具與程序及相關的行動對策。配合本公司提升核能電廠營運績效及設備可靠度所推動的幾項重要措施,核能發電系統組織有必要做適度的調整,建議可利用與韓電交流的機會吸取其組織改造經驗。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151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