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2-03 至 2006-12-08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384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計畫名稱 赴美國芝加哥出席國際學術網路INTERNET年會
報告名稱 2006年國際學術網路Internet2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3-06
報告書頁數 1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2-03 至 2006-12-08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席會議,未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資訊政策,資訊科技,網路科技,遠距教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韓善民 教育部 電算中心 副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06年秋季Internet2MemberMeeting於12月4日至12月7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行,本年度為會議十週年慶祝,有759位來自美洲、歐洲,亞洲等地的295個單位代表與會。其中多半是產官學研各界的網路專家、數位學習專家、資訊應用軟硬體專家及資訊政策規劃與執行人員。本會議探討Internet2各領域及各組織的現況與未來發展。大會以專題報告、小組討論、遠距視訊會議等方式進行,內容則涵蓋AdvancedApplicationsandTechnologies,DigitalVideo,Middleware,Real-TimeCollaborations,TeachingandLearning,Networkplanningandengineering,Securityforadvancednetworks等範疇。台灣學術網路(TANet)為國內最早發展的學術網路,也是會員之一,因此派員參與年會,了解網路發展與應用的趨勢。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138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