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5-28 至 2007-06-01

前往地區

  • 香港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200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環境資源
計畫名稱 氣候變遷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氣候變遷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7-31
報告書頁數 4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5-28 至 2007-06-01
前往地區
  1.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氣候變遷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文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研究所 化學師 薦任
藍啟仁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研究所 化學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行程主要為參加香港於2007年5月29-31日所舉辦「氣候變遷國際會議」(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ClimateChange),內容主題包括有科技議題、社會經濟議題、氣候變遷衝擊和可採行的因應對策等。基於本次氣候變遷國際會議舉行的目標,係在於提供一個平台以探討相關科學性、技術性和社會經濟的議題,繼而可適切的了解人為因素所導致的氣候變遷,評估其潛在的衝擊、建議溫室氣體減量和適應的策略、以及發展可完成前述相關策略的因應對策。因此,本所乃遴派負責執行溫室氣體減量技術計畫相關人員,化學室藍啟仁化學師和李文台化學師前往參加此次國際會議,經由資料蒐集並了解氣候變遷對環境和社會經濟所造的衝擊,以及可採行的因應對策,以利本公司後續相關研究計劃的規劃、推行與完成,相信對本公司未來研發工作與計畫執行成效將有相當助益。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120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