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6-17 至 2007-06-22

前往地區

  • 加拿大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1091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計畫名稱 赴加拿大參加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利用非負值分解矩陣與全像技術實現影像加密與多工之結合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6-27
報告書頁數 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6-17 至 2007-06-22
前往地區
  1. 加拿大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光信號處理,數位全像術,非負分解矩陣,影像加密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軒庭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電機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會議規模盛大,大會一共安排了四場主題,除了我所發表論文的DH,還有另外三個主題的會議同時間在同場地舉辦。共約有四十個場次,一共約300篇口頭與壁報論文發表,我所的兩篇壁報論文時間均排定於六月十九號上午十點半到十二點發表,有一些學者來與我討論相關的研究內容,並對我的研究提出一些很有價值的建議,值得我對所發表的論文內容加以修正補強,收穫匪淺。這次參加會議的時間雖然很短,真正只有三天的時間,但是收穫豐碩。第一是能將個人的研究在國際會議上發表,增加個人與學校的知名度。第二是經由論文的發表,與其他學者的討論,讓我的研究可以藉由吸取他人的意見更上一層樓。第三是藉由聆聽演講,與他人的論文發表,可以瞭解目前數位全像領域的最新研究狀況。最後則是認識國內與國際上相關的研究學者,增加相互交流的機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109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