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6-19 至 2007-06-24

前往地區

  • 土耳其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0911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計畫名稱 赴土耳其參加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InternationalSymposiumonInnovationsinIntelligentSystemsandApplications會議及論文發表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9-27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6-19 至 2007-06-24
前往地區
  1. 土耳其
參訪機關 土耳其yildiz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類神經網路,資料探勘,資訊處理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重臣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資管系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筆者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是參加國際智慧型系統及應用創新研討會議(InternationalSymposiumonInnovationsinIntelligentSystemsandApplications),並發表論文。會議日期從2007年6月20日到6月23日,為期四天。這次會議區域性的主辦單位為土耳其伊爾第茲斯技術大學(YildizTechnicalUniversity),地點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市伊爾第茲斯技術大學。文章發表總數約在90篇左右,參加學者人數在200人左右,分別來自全世界12個國家。會議包括3個plenarytalks及18個sessions。發表人主要來自新加坡、台灣、義大利、羅馬尼亞、土耳其、英、日等國家之學術單位,演講內容主要是以創新性的智慧型系統及其應用為主。在智慧型系統方面,它涉及類神經網路、基因演算法、演化式計算、及傳統的人工智慧等領域,它同時含蓋資料倉儲及資料探勘等智慧型系統。在應用方面,它涉及機器人感應及控制、醫學方面的運用、醫學影像的處理等。所有參與人員,互動情形良好,受益良多。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091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