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7-03-11 至 2007-03-15

前往地區

  • 馬來西亞
  • 新加坡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0828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計畫名稱 赴殼牌新加坡廠及SGSI吉隆坡公司參訪
報告名稱 赴殼牌新加坡廠及SGSI吉隆坡公司參訪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5-16
報告書頁數 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7-03-11 至 2007-03-15
前往地區
  1. 馬來西亞
  2.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殼牌新加坡Bukom滑油廠SGSI吉隆坡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HSSEMS,HEMP,ALARP,RAP,BOW-Tie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如凱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煉製事業部 場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中殼公司為建制標準危害與影響管理系統,特地派職參訪殼牌新加坡廠了解其手法與方式,再拜訪SGSI吉隆坡的工安顧問,深入了解此管理方法的精神要義與實施細節,並在出國心得中闡述關鍵名稱的來龍去脈,如HSSE管理系統架構,HEMP方法介紹,風險評估矩陣(RAM),BOW-Tie方法介紹。最後如建議事項所提,希望能提高台灣中油公司製程安全與資產完整性管理。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082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