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2-09 至 2006-12-15

前往地區

  • 紐西蘭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600083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資訊管理
計畫名稱 國科會九十五年度專題研究計劃-智慧型嵌入式系統在醫療檢測的應用(赴紐西蘭參加國際會議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Evolvablehardwareusinganeuromolecularmodelforspatiotemporalprocessing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1-11
報告書頁數 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2-09 至 2006-12-15
前往地區
  1. 紐西蘭
參訪機關 紐西蘭Massey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嵌入式系統,演化式學習,智慧型代理人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重臣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資管系 教授 教師
許中川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資管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筆者這次行程的主要目的,是參加第三屆國際自主式機器及代理人會議(the3rd.InternationalConfernceonAutonomousRobotsandAgents)並發表論文。會議日期從2006年12月11日到12月14日,為期四天。這次會議的主辨單位為紐西蘭國立梅西大學(MasseyUniversity),地點在紐西蘭北島PalmerstonNorth的地方。文章發表總數約在140篇左右,參加學者人數在300人左右,分別來自全世界五大洲16個國家。會議包括4個plenarytalks,18個sessions,1個specialsession(ComputationalIntellgienceforCommunicationRobots),及1個postersessions。發表人主要來自紐、澳、美、英、日、法、韓、新加坡、台灣等國家之學術單位。演講內容包括嵌入式硬體系統發展、機器人感應設計及發展、演化式計算的應用。所有參與人員,互動情形良好,受益良多。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60008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