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2-11 至 2006-12-17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789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核能運轉協會主辦之新任廠長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核能運轉協會主辦之新任廠長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1-24
報告書頁數 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2-11 至 2006-12-17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核能運轉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核能運轉協會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沈建庭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核能發電廠 副廠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PO)於1979年由美國各核能電廠出資支持成立的獨立且非營利的一個組織,主旨是以評估、訓練、檢證、協助、資訊交換等方式來提升美國核能電廠的安全及可靠度,以達到卓越境界。其中訓練部分即包括亞特蘭大中心定期安排之相關訓練及研討會,本次INPO主辦之新任廠長研討會議,議程3天,由14個電廠廠長或副廠長出席(除本公司派之代表外,均為美國核能電廠),研討會由INPO設計數個題目且指定較有經驗的廠長或現場副總經理提出專題報告,另外從由各參與人員預先提出兩個議題中,經大家評選出最優先的3個題目列為案例討論,主要是由資深管理人員將曾擔任核電廠廠長的管理經驗做傳承及各廠相關經驗的交流,本公司多年來分別派員參加各項訓練討會,對國內核能電廠受益不淺。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378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