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2-03 至 2006-12-07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482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計畫名稱 赴大陸北京參加美國哈佛大學研習營第2階段
報告名稱 HarvardBusinessSchoolPCMPCLII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2-16
報告書頁數 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2-03 至 2006-12-07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北京國家會計學院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哈佛個案教學,參與者為中心的個案教學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鍾從定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 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在本校教學卓越計畫的支持下,參加此研習營。此次哈佛大學個案教學研習營第2階段為延續暑期於哈佛大學商學院的第1階段,於北京國家會計學院舉行,為期三天,內容重點在於教學個案寫作與學員使用參與者為中心的個案教學後的心得、檢討與回饋。除原有來自兩岸三地第1階段的學員參加外,另有約十數位新學員。分組的個案教材寫作,分組交叉審閱批判,及與授課哈佛教師的情境互動,使學員更能瞭解以參與者為中心哈佛個案的實際運用,對未來在台灣推動的個案教學與教材編寫,幫助非常大。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348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