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0-01 至 2006-10-10

前往地區

  • 德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3114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赴德國參加法蘭克福書展
報告名稱 法蘭克福書展
報告日期 2006-10-02
報告書頁數 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0-01 至 2006-10-10
前往地區
  1. 德國
參訪機關 無參訪。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書展,法蘭克福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故宮博物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孝徳 國立故宮博物院 出版組 組長 簡任
陳挺中 國立故宮博物院 出版組 助理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規模最大的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於2006年10月4~8日舉行,吸引來自一百多國,超過七千多家出版商共襄盛舉。今年書展主題館為印度,到八日落幕為止,將舉行一系列深度閱讀及探討,展現印度文化的多樣風貌,包括舞蹈、戲劇、電影及瑜珈表演。今年國際書展可謂人文薈萃,已逝偉大思想家薩伊德女兒,新銳作家德薩伊、其他幾位名列今年英國布克獎熱門人選的印度作家及德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葛拉斯,以及高行健先生也都出席盛會。此次書展本院由出版組組長徐孝德及職奉派參展,藉此大好機會,推介本院最新的出版品,爭取本院出版品在海外曝光機會,創造更多的文化交流與版權商機,本院已參展數屆,故在海外已有些固定的客戶,每年都會到展場來看書,並下訂單,例如美加地區及歐洲的藝術圖書書商及各大學圖書館、博物館及公私立圖書館等,更有書商來洽詢版權交易事宜,可謂是成效頗佳,收獲良多。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311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