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10-21 至 2006-10-29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2895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計畫名稱 赴美國專利局(USPTO)全球智慧財產學院(GlobalIntellectualPropertyAcademy)參加專利研習課程(本局95年度科專計畫)
報告名稱 2006年美國專利商標局之「全球智慧財產學院」研習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7-01-25
報告書頁數 4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10-21 至 2006-10-29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專利商標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專利,審查品質,21世紀戰略計劃,電腦專利,商業方法
備註 以核簽數計算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余華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三組 科長 薦任
范銘祥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二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專利商標局所舉辦的「全球智慧財產學院」主要係針對外國政府官員之訓練,以提升該國在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及執行的能力。此次研習主要是針對專利審查品質以及電腦軟體專利審查兩項國內最關心的議題做深入的了解,希望藉由美國現行的做法,提供給局內長官在擬定政策時的參考,以完善專利審查實務的運作。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289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