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6-27 至 2006-07-02

前往地區

  • 法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2429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科技
計畫名稱 參加「人類因應禽流感之最新發展研討會」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人類因應禽流感之最新發展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9-18
報告書頁數 2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6-27 至 2006-07-02
前往地區
  1. 法國
參訪機關 法國巴黎之InstitutPasteu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H5N1,家禽流行性感冒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郁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動物防疫組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了讓世界各國以及相關產業了解目前人類針對禽流感相關的防範工作以及新技術的發展現況,OIE特別於巴黎舉辦本次研討會。會中邀請了相當多位專家學者,藉由兩天密集的演說安排閳述及發表各自的研究成果及新發現,主要的主題規劃皆較針對人類之相關研究,包括最新流感之預防、診斷鑑定、治療以及生物技術、基因工程等新發展。同時也有多位國際組織以及政府代表前來說明目前因應工作的執行情形及未來措施,會中也觸及有關禽流感對世界經濟、社會以及道德等相關議題。研討會之主要目的希望藉由兩天的交流及聆聽學習,可以讓各相關領域更能掌握最新發展並有助於日後的規劃及改進。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242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