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1-03-08 至 2001-03-18

前往地區

  • 馬來西亞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2628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計畫名稱 PATA亞太旅行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PATA亞太旅行協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1-06-11
報告書頁數 1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1-03-08 至 2001-03-18
前往地區
  1.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旅遊協會
備註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蘇成田 交通部觀光局 副局長 簡任
劉文越 交通部觀光局 副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屆年會係PATA成立五十週年慶,會議地點安排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我國現任理事除蘇副局長外,另有華航宗總經理才怡、長榮許總經理瑞源及張奉文四位。˙重要決議:1.PATA將於明年十月在印尼召開生態會議,彰顯對Eco-tourism之重視。2.通過APEC/PATA永續觀光規範,由PATA主席及APEC觀光工作小組(TWG)共同簽署認可。3.PATA同意另成立一個新「地理範圍委員會」(BoundariesCommittee),審議是否可接受不在PATA現有地理範圍內之政府類成員加入。4.第五十一屆PATA年會地點在印度新德里舉行,年會主題為「觀光-向前看再超越」。5.律文川先生與其他四位成員在年會中獲頒功績獎(AwardsofMerit)。˙建議事項:1.鑒於Eco-tourism已成為觀光顯學,如何積極配合,以突顯台灣之美,為當前重要課題之一。2.爭取PATA同意我國以Taiwan為目的地(Destination)參與各項相關觀光推廣活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00262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