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6-30 至 2006-07-13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3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2172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犯罪預防
計畫名稱 參加第2006年國際鑑識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赴美參加2006年國際鑑識學會第91屆年會之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7-30
報告書頁數 1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6-30 至 2006-07-13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紐約市法醫實驗室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鑑識學會,鑑識科技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法務部調查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家賢 法務部調查局 第六處 調查員 薦任
吳芳親 法務部調查局 第六處 調查員 薦任
吳國權 法務部調查局 第六處 調查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鑑識學會(InternationalAssociationforIdentification)是歷史久遠,國際聞名的科學鑑識組織,此行主要是赴美國波士頓參加於7月2日至7月7日2006年該學會第91屆年會,希望能藉此次與會時機,一來發表本局有關科學鑑識方面的論文海報來進行國際交流並展示國內科學鑑識水準;二來希望經由研討會議的參加或是相關現代科學鑑識儀器展的參觀,能夠吸收國外鑑識科技新知,提昇鑑識科技的研究能力,並能引進最新之科技檢鑑儀器,使本局在鑑識品質與時效上能更加有效能。另將在回程紐約待機時間赴紐約市法醫實驗室(OfficeofChiefMedicalExaminer,簡稱OCME)等地實地參訪與美方鑑識人員面對面討論及交換工作經驗,蒐集相關參考資料。本局派第六處調查員鄭家賢、吳芳親及吳國權等3員與會並發表論文。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217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