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6-16 至 2006-06-24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1663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環境資源
計畫名稱 參加2006年美國空氣與廢棄物管理暨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06年美國空氣與廢棄物管理學會暨研討會
報告日期 2006-08-18
報告書頁數 5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6-16 至 2006-06-24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AirandWasteManagementAssociatio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環境管理系統,懸浮微粒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杜悅元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工安環保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美國新奧爾良市(NewOrleans,U.S.)一方面出席第99屆空氣與廢棄物管理學會(AirandWasteManagementAssociation,簡稱AWMA)之年會,旨在了解世界各先進國家在空氣污染防制及廢棄物處理相關技術的最新發展,及美國空氣環保法規之新趨勢,以作為本公司在環境保護工作規劃與營運的參考;另一方面在了解卡崔納、莉塔颶風先後重創新奧爾良城之污染清理及復建之環保措施與實務,以供本公司未來在可能遭受風災巨創後緊急應變措施之參考。本次年會約3000餘位國際環保專家學者受邀參加,總計約發表500餘篇之論文,其中有關本次年會精選之懸浮微粒(如PM2.5)之健康影響效應與美國空氣環保法規因應之新勢趨、奈米技術運用於脫氮設施之發展、室內空氣管理策略、環境管理系統應用與實務等研討心得。另為了解卡崔納、莉塔颶風先後重創新奧爾良城之污染清理及復建之環保措施與實務,經赴實際投入多項風災災後重建工作之MaterialsManagementGroup,Inc參訪相關議題後,確有助我國電力事業未來之發展及應變,因此本報告將針對這幾項議題,摘述其中重要的研究結論,作為本公司目前營運與未來規劃之參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166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