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3-13 至 2006-03-15

前往地區

  • 日本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866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日本岡山國際教育旅行報告
報告名稱 日本岡山國際教育旅行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4-10
報告書頁數 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3-13 至 2006-03-15
前往地區
  1. 日本
參訪機關 倉敷中央醫院、拜會岡山縣教委會與岡山縣立興陽高校等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國際教育旅行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秋義 教育部 文教處 專門委員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日本岡山縣風景優美,農產品及科技業發達,臨瀨戶內海,瀨戶大橋總長13.1公里,公路與鐵路併用為世界最長之高架橋,教育設備完善、校舍乾淨、整齊值得我學生學習之處甚多,尤其是本(95)年4月24日起與我華航(一班)長榮(六班)航班不定期包機直航以後,今後前往岡山參訪交通更為便捷,且該縣觀光單位亦極力促成,歡迎我學生互訪。該縣為吸引我學生前往參訪特別編印岡山教育旅行指引,該指引內容豐富,富有教育意義,透過此次參訪之瞭解,相信今後我高中生與岡山縣之教育旅行之交流,應更為熱絡,樂觀其成。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086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