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5-26 至 2006-05-31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694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際文教
計畫名稱 參加第4屆圖書館領導研修班
報告名稱 第四屆圖書館領導研修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12-20
報告書頁數 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5-26 至 2006-05-31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研修地點:中國廣州市番禺區南沙大酒店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領導研修,圖書館領導,個案研究,館際合作,圖書館課程規劃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純敏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圖書館 館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繼2003年、2004年及2005年成功開辦的圖書館領導研修班後,香港大學圖書館於本年五月下旬主辦第四屆圖書館領導研修班,主題為『二十一世紀數碼化∕印刷資源並存的複合式研究圖書館:領導者面臨的新挑戰』。此研修班提供東亞地區的圖書館館長及高級館員罕有的機會來啟發新的領導和管理技巧,以面對資訊服務業瞬息萬變的新挑戰。應邀的導師多為資訊業專家,管理技術的培訓經驗豐富。研修班的主要目標有二:1.發展及提升東亞地區學術及研究圖書館館員的管理和領導才能2.加強東亞地區各學術及研究圖書館間之關係,以促進彼此的合作。參與的學員來自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菲律賓、泰國及其他亞洲國家。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069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