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09-27 至 2006-01-27

前往地區

  • 英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502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英語口說、寫作能力評量之客觀性
報告名稱 英語口說、寫作能力評量之客觀性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3-22
報告書頁數 1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09-27 至 2006-01-27
前往地區
  1. 英國
參訪機關 英國DeMontfortUniversity和HazeldeneLowerSchool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英文,評量,口說能力,寫作能力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石仲賢 高雄縣路竹鄉北嶺國民小學 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文旨在探討研究英國教育制度中的寫作與口說能力評量的客觀性,內容敘述筆者在英國研究時,實地參訪英國大學,學習其教育系中有關評量的教育課程,也了解其部分有關師資養成的過程,此外,筆者亦實際參訪英國小學的教學,了解其對於英國小學生的評量方法,這包括了學生發言及上台的口說能力評量,而在寫作評量的部份,筆者除了對學童的英文作業有所探討,亦研究英國教育部門對於小學生的全國性正式寫作評量及拼字評量。另外,文中也提及英國教師對於自身專業英文能力的評量,並且涉獵了英國教育部門對特殊學生的客觀評量方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050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