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12-05 至 2005-12-10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3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358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計畫名稱 哈佛大學個案教學與課發展研習會
報告名稱 哈佛大學個案教學與課發展研習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12-23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12-05 至 2005-12-10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上海復旦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個案撰寫課程發展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振燧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企管系 教授 教師
潘偉華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企管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傅鍾仁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會計系 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哈佛大學為推廣其個案教學特色,特於亞洲選擇幾所重點大學招收管理學院教授進行研習會,傳授其個案教學的特色,亞洲學校包括國立新加坡大學、南洋理工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和大陸十所重點大學,台灣則包括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中山大學、成功大學和台灣科技大學,本校很榮幸也被列入重點學校之一。事實上,實務教學向來即是科技大學發展的重要特色之一,此次的個案教學研習會,不僅代表本校管理學院在台灣學術界的受到肯定,對於未來實務教學的發展將更有幫助的。本次活動哈佛大學是跟上海復旦大學合作,由復旦負責管理性的行政工作,參加學員除了繳交學費1800美金之外,大會負責全部食宿,事實上,這是台灣趨勢科技贊助相當大的一筆經費,否則負擔更重的。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035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