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1-10 至 2006-01-15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311
主題分類 天文氣象
施政分類 氣象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氣象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氣候預測研究院第7屆全體理事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4-07
報告書頁數 4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1-10 至 2006-01-15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國際氣候預測研究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氣候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明典 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氣象科技研究中心 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行主要目的為代表出席「國際氣候預測研究院」(IRI)第7屆理事會,IRI最近在國際發展方面有不少的突破,包括參加「8國高峰會(G8)」的周邊活動,和UNDP/GEF達成合作協議,以及和WHO、WMO等國際組織共同參與聯合國大會的相關活動。事實上,許多國際支援團體或組織都有類似於IRI的「氣候應用」構想,只是沒有足夠的執行能力,因此經由上述國際活動的機會,IRI相當程度的開拓了許多未曾考慮過的國際合作空間,面對這些機會,IRI在計畫管理上必須有新的作為,這是此次理事會的重點議題。其它議題包括新任理事任命與成員的輪替問題、IRI的重要人事案報告、重要計畫進度報告、預算使用說明等。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031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