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6-01-23 至 2006-02-10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500218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土桑礦物化石展執行地質標本年度購藏計畫並考察自然史博物館地質相關展示
報告名稱 95年度參加美國土桑礦物化石展及參訪博物館相關展示出差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4-17
報告書頁數 1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6-01-23 至 2006-02-10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土桑寶石、礦物及化石展(Tucsonshows)洛杉磯自然史博物館(NaturalHistoryMuseumofLosAngelesCounty)瀝青坑博物館(PageMuseum-LaBreaTarPits)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博物館,礦物,化石,展示,標本,蒐藏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程延年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地質學組 研究員 其他
單希瑛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地質學組 助理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執行土桑展標本購藏任務共購得化石標本20批、一百三十五件。其中包括大型的乳齒象頭骨、古鱷化石、具展示價值的恐龍複製等標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葉蟲化石的購買;有鑒於本館三葉蟲化石在質量上的不足,本次任務特別著重於三葉蟲的蒐藏,於精挑細選下,共購得產自不同地區的三葉蟲化石共百件,其中包括一些非常稀有難得的種類,大幅增進了本館三葉蟲的蒐藏。另外參訪了洛杉磯自然史博物館及瀝青坑博物館的相關展示,並獲得該館工作人員接待參觀其豐富的標本蒐藏與正在進行的化石發掘工作。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50021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