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11-15 至 2005-11-24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3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4938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視覺藝術
計畫名稱 「原鄉與流轉─台灣3代藝術展」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原鄉與流轉─台灣3代藝術展」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12-20
報告書頁數 2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11-15 至 2005-11-24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洛杉磯市亞太藝術博物館,蓋提美術館,洛杉磯當代美術館,杉磯郡立美術館,台北洛杉磯經濟文化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展覽,美術館,洛杉磯,原鄉與流轉,台灣3代藝術展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美術館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正儀 國立臺灣美術館 館長 簡任
周文 國立臺灣美術館 展覽組 副研究員 簡任
何宗游 國立臺灣美術館 展覽組 約僱人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原鄉與流轉:台灣三代美術」展覽抽樣選取了,台灣24位藝術家的創作,回眸歷史時空際會產生的火花。包括書法、水墨、膠彩、油畫、前衛裝置及錄影等不同媒材表現,其中作者最長年紀已經高達90歲最年輕的才20幾歲,以較遠的距離,共同見證歷史和當下的對話。以有限的展覽呈現無限藝術,難免有所侷限,但展覽陳述能夠帶來認識、思考和新的發現,因此可以打破有限做無限的發展。各個藝術家創作的內容形式,表現出台灣近代藝術的依各有限解讀,而這個有限也是建購無限繼續的重要部份。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493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