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12-12 至 2005-12-24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4917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內容管理平台相關技術
報告名稱 內容管理平台相關技術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3-21
報告書頁數 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12-12 至 2005-12-24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商Interwoven公司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內容管理平台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通信分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仁吉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通信分公司 加值系統處 助理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因公司業務上的需求,對於內容管理技術需有更深入的了解,因此職廖仁吉於民國九十四年十二月十三日奉派至美國實習內容管理相關技術。此次實習之對象是Interwoven公司之CMS內容管理平台,該公司在內容管理領域已耕耘十年以上,其技術能提供完整的內容生命週期管理(網站內容管理、文件管理、企業資產管理),包括內容匯集、內容管理、內容智能、內容產生及內容發布;其用戶遍及全世界各大公司,包括英國航空、思科、奇異電子、通用汽車、及新加坡航空在內,為目前世界上前三大之內容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此次實習之目標為了解內容管理領域之各項問題與挑戰並學習Interwoven公司所提出之解決技術與方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491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