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1-02-28 至 2001-03-14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1822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全民運動規劃與推動
計畫名稱 參加二00一年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報告名稱 參加二00一年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1-04-30
報告書頁數 20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1-02-28 至 2001-03-14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智能不足(MentallyRetarded),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SpecialOlympics),花式溜冰(FigureSkating),競速溜冰(SpeedSkating),地板曲棍球(FloorHockey),聯合運動(UnifiedSports)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南啟智學校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明發 國立臺南啟智學校 校長 校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二月二十八日本人率領本校八位溜冰選手至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哥拉治市參加二○○一年三月四日至十一日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並擔任我國花式溜冰隊之領隊。本校八位選手計得三金、二銀、四銅。在心得方面:一、讓本人深切的體認尊重生命的真諦。二、認識何謂禮儀之邦。三、感受異邦遊子心懷祖國團結力量大。四、見識國外義工的奉獻精神與態度。五、欣賞了真正的運動員精神與最佳的觀眾風度。並建議:一、我國應更積極推行心靈改造工作,提昇國民公德與自重、互敬的精神。二、普遍成立特殊奧運地區分會,落實全民體育措施,提昇全民體適能及正確之休閒運動知能。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00182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