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10-02 至 2005-10-15

前往地區

  • 法國
  • 荷蘭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3742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實習「TOPS/Order相關高階webservice開發技術」
報告名稱 實習「TOPS/Order相關高階webservice開發技術」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1-05
報告書頁數 3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10-02 至 2005-10-15
前往地區
  1. 法國
  2. 荷蘭
參訪機關 惠普科技公司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webservice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北區電信分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家昌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北區電信分公司 行銷處 助理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摘要電信固網相關業務整合受理供裝資訊系統(TelcomOperationServiceSystem;以下簡稱TOPS/Order)是中華電信新一代的資訊系統,負責固網受理等相關業務。TOPS/Order被設計為一Client、ApplicationServer、DBServer三層式主從式架構之系統,其軟體特性為分散式(distributed)、緊密結合式(tightlycoupled)及非同步訊息傳遞(AsynchronousMessaging)等。軟體開發技術在觀念及定義上一直在演進,從物件導向(object-oriented)到服務導向(service-oriented)的轉變,webservice等相關標準的提出讓不同系統之間的資料及功能交換有了實現的可能,IT系統的軟體架構應朝向商業流程之彼此緊密結合及快速開發佈署,服務設計之單元化及重覆利用性,並使用鬆散式(looselycoupled)的軟體技術開發及撘配一套服務單元的管理機制。因應未來固網業成長之需求,同時考量系統之穩定度及擴充性,如何利用新的IT軟體開發技術及觀念來達成這個目標,所以此次出國實習的目的在於:1、體認國外對軟體開發管理與基礎設施管理之協同。2、體認國外對服務導向之軟體開發技術發展趨勢及進程。本報告依據實習經驗及國外搜集的資料,並依照TOPS/Order現行軟體架構及維運模式,提出TOPS/Order未來可行之建議改進方向。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374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