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1-04-08 至 2001-04-18

前往地區

  • 南非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1798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全民運動規劃與推動
計畫名稱 帶領學生參加南非華僑運動會國際籃球邀請賽
報告名稱 帶領學生參加南非華僑運動會國際籃球邀請賽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1-07-17
報告書頁數 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1-04-08 至 2001-04-18
前往地區
  1. 南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帶領學生男女籃球校隊;南非華僑運動會國際籃球邀請賽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柯慧貞 國立成功大學 教授兼學務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南非華僑運動總會每年舉辦運動會;其中,國際籃球邀請賽是其最重要項目之一。今年於四月十三日至四月十八日期間舉行,本校男女籃校隊二度應邀參加。此次賽程分為男、女子組進行廝殺,男子組計有四個國家地區八支球隊參賽,分別是香港大學、辛巴威、南非五支球隊與成功大學等八之勁旅;女子組則是香港大學、南非四支球隊與成功大學等六支球隊參賽,每一隊的實力都相當堅強,因此競逐激烈。其中,尤以香港大學的男、子組隊員更是成大最大的勁敵。不過,成功大學男、女子組技高一籌,均以兩分之差力克香港大學,奪得冠軍獎盃。由此次與賽與參訪過程中,成大校隊除了拓展國際視野與見解,精進運動員之知能與精神外;最令人興奮的是,我們已透過參賽的機會,將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已經斷絕邦交的南非土地上,再度飄揚起來。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00179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