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08-23 至 2005-09-06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4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3288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簽訂文建會「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國際網結計畫合作協議書」、「溫哥華台灣文化節」及視察本會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
報告名稱 亞洲真實世界2005國際網結計畫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1-31
報告書頁數 3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08-23 至 2005-09-06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阿瓦爾‧阿托學會(芬蘭),芬蘭藝術交流基金會(芬蘭),荷蘭建築中心(荷蘭),威察設計博物館(德國),密斯基金會(西班牙)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歐洲網結,文化園區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其南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會本部 主任委員 政務官
廖偉程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會本部 秘書 其他
鍾鳳麗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會本部 科員 薦任
林欣怡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第三處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推動台中舊酒廠轉型成為「台灣藝術、設計與建築中心(NationalTaiwanArtDesignandArchitectureCenter)」,並蒐集未來在該中心的「藝術、設計與建築圖書館」的資料。文建會於8月23日至9月7日赴歐訪察並進行第一階段的「國際網結計畫」,順利與芬蘭、荷蘭、德國、與西班牙等歐盟四個國家之藝術、設計與建築文化單位完成合作事宜的商討,其中荷蘭與德國部分,由文建會陳其南主委親自簽署合作備忘錄。「國際網結計畫」之任務在於接觸歐盟重要之藝術與建築文化單位,進行初步訪問交流,並簽署合作計畫備忘錄,主要目的在於建立國際相關單位之間的對等關係,並充實台灣藝術、設計與建築中心的運作內容,特別是首先要在NationalTADACenter設立的「台灣藝術、設計與建築圖書館」的資料收集,期待將來這個圖書館能夠成為這個跨領域重要基礎平台。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328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