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01-07 至 2005-03-20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2584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輔助事務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第220期訓練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第220期訓練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06-15
報告書頁數 1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01-07 至 2005-03-20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執法人員訓練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警政署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尚明 內政部警政署 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FBINationalAcademy)第220期在職訓練課程自94年1月9日起至3月18日止,為期十週,受訓對象為全美50州及其他29個國家之中高層警政及執法幹部,本期學員共有250名,其中國際學員有30名,可謂集全美及國際警界菁英於一堂。250名學員分成五班,除體能訓練及班級會議,係各班共同科目外,其餘科目視各人選修之不同,而有機會與他班同學一起上課,藉此拓展人際網絡、彼此切磋學習、交換工作經驗與心得,以促進警政交流、提升專業技能。訓練課程內容以犯罪偵查、行為科學、領導統御及體能訓練為主。在美國警察幹部中,每年至國家學院受訓之機會尚不到百分之零點五,因此美國警察均將「進入聯邦調查局國家學院受訓」視為至高之夢想與榮耀。而我國警察幹部則每六期(約一年半)僅分配到一個名額,機會更屬難得;筆者有幸參與此訓練,乃個人之殊榮。十週的訓練,除了專業知識的充實與體能上的增強外,並與許多世界各國的中高階警官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可謂收穫豐碩,不虛此行;盼有機會能奉獻所學,回饋國家社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258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