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06-20 至 2005-06-25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2233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計畫名稱 2005年美國空氣與廢棄物管理學會年會暨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05年美國空氣與廢棄物管理學會年會暨研討會
報告日期 2005-08-24
報告書頁數 2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06-20 至 2005-06-25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低碳能源,燃料電池,風力發電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杜悅元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工安環保處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美國明尼阿波里市(Minneapolis,U.S.)出席第98屆空氣與廢棄物管理學會(AirandWasteManagementAssociation,簡稱AWMA)之年會的目的,旨在了解世界各先進國家在空氣污染防制及廢棄物處理相關技術的最新發展,作為本公司在環境保護工作規劃與營運的參考。本年會總計發表600餘篇之論文,其中有關溫室氣體(如二氧化碳)之排放、低碳能源(如IGCC)之發展、無碳能源(如風力發電)之發展、有害空氣污染物-汞之排放與控制技術等議題與本公司環境保護工作息息相關,就長遠而論,更攸關我國電力事業之發展,因此本報告將針對這幾項議題,摘述其中重要的研究結論,作為本公司目前營運與未來規劃之參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223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