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01-14 至 2005-01-17

前往地區

  • 新加坡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2057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赴新加坡訪問客家社團及應邀演講
報告名稱 赴新加坡訪問客家社團及應邀演講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06-13
報告書頁數 1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01-14 至 2005-01-17
前往地區
  1.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加坡客家社團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文嘉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主任委員室 主任委員 政務官
鍾萬梅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文教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訪問新加坡客屬團體及應邀演講,獲益良多。不但增進對客屬團體的了解,同時也對新加坡的政經建設、生態環境、教育文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此外,對於客家人在當地胼手胝足、努力打拼的精神,感到敬佩;更重要的是體會到,他們對台灣的關心,他們不僅關心兩岸的關係、關心政局的發展,關心國家的建設,也關心族群問題、客家議題等等,關心的的心情,全然寫於臉上,尤其是台灣過去的鄉親,他們念念不忘的是台灣安定、台灣發展、以及族群和諧、兩岸和平相處等問題。他們個個都希望行有餘力能為台灣貢獻心力,因此多方面交流聯繫是極其重要的一環。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205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