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06-11 至 2005-06-19

前往地區

  • 英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1191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
計畫名稱 赴英國卡地夫參加第七屆國際輻射防護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英國卡地夫參加第七屆國際輻射防護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08-22
報告書頁數 43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06-11 至 2005-06-19
前往地區
  1.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游離輻射,輻射防護,劑量,放射性物質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家群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 輻射防護處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英國輻射防護協會(TheSocietyforRadiologicalProtection,SRP)與歐盟相關學協會每5~6年均定期舉辦國際性輻射防護研討會。第七屆會議於今(94)年6月12~17日在英國卡地夫舉行,來自20個國家,230多位的專家和學者與會,共發表論文105篇。本次國內僅有職參與此次盛會。由於歐洲地區為世界輻射防護發展的搖籃,而國際放射防護委員會(InternationalCommissiononRadiologicalProtection,ICRP)發表之建議報告,更為世界各國相關管制法規之重要依據及參考。藉由參與此會議,與各國專家和學者交換輻防管制上的經驗與資訊,更重要是知悉ICRP2005年新游離輻射防護建議草案內容,並了解各國在此一領域發展的現況與趨勢,以作為我國研擬輻防管制法規及執行檢查作業時之參考。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1191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