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1-01 至 2004-12-01

前往地區

  • 捷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1070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第五屆視覺藝術人才出國駐村及交流計畫
報告名稱 第五屆視覺藝術人才出國駐村及交流計畫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11-01
報告書頁數 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1-01 至 2004-12-01
前往地區
  1. 捷克
參訪機關 席勒藝術中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克魯倫夫市,席勒藝術中心,「光與綜合媒材」,「飄」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春森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席勒藝術中心主要的是像美術館般的提供藝術家們展覽的空間;視覺藝術家與文學家藝術中心的進駐的主要成員,藝術家們在中世紀氛圍環繞生活;席勒藝術中心以「駐村」的方式,吸引中歐鄰近國家的藝術家們樂於前往參與,營造出一個多國文化聚集的藝術村?使得藝術中心的展覽多了國際的質感與活力。藝術中心促進多國藝術家們、彼此的互相刺激交流;同時更藉由駐村的機會,直接進行藝術新秀的發現與推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107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