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1-01 至 2004-12-0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1068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第五屆視覺藝術人才出國駐村及交流計畫
報告名稱 第五屆視覺藝術人才出國駐村及交流計畫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9-06
報告書頁數 1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1-01 至 2004-12-0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安德森牧場藝術中心,巴爾地摩陶藝藝術中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安德森牧場藝術中心,抽象表現主義,PeterVoulousn,『土的革命』,巴爾地摩陶藝藝術中心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幸玉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在知識經濟時代,創造力被認為是人類最珍貴的資產,豐富、有創意的心靈與深邃智慧,是人類真正進步的動力。全球的科技與經濟,不斷地往前推演,地球村的樣貌漸漸浮現,隨之地域性的文化也逐漸的難以察覺,對於一個創作者來說,我想自身的文化是所有一切思想與創造力的根基。不斷的反思自身的文化,尋求知識領域的擴張,這樣的動作也將更多的文化能量凝聚,將更多的更廣的藝術或非關藝術的資訊凝聚,使得文化的疆域擴大,使得文化人的內容更多元而豐富,因而產生了更前衛而強大的文化能量,豐富創作者的思維。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106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