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1-01 至 2004-12-3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1064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第五屆視覺藝術人才出國駐村及交流計畫
報告名稱 第五屆視覺藝術人才出國駐村及交流計畫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6-09-06
報告書頁數 1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1-01 至 2004-12-3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第十八街藝術中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第十八街藝術中心」,多元化社群,CrazySpace,藝術教育計畫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歆怡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前往美國洛杉磯「第十八街藝術中心」進行駐村計畫。就個人這次的駐村經驗而言,出國駐村對於藝術家的專業成長具有相當的助益,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裡創作,與駐村地的其他藝術家相處,期間所受到的各種撞擊與激盪,可以為創作帶來可觀的影響力。個人於駐村之前,從未拜訪過洛杉磯,在「第十八街藝術中心」駐村其間,除了有機會與駐村於該藝術中心的洛杉磯當地藝術家及國際藝術家交流,並得以拜訪南加州的美術館、畫廊和藝術家工作室,充分接受全新的藝文訊息洗禮。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106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