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5-03-14 至 2005-03-19

前往地區

  • 越南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1033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國際貿易
計畫名稱 APEC第29屆能源工作組會議及其相關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二十九屆能源工作組會議及其相關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05-09
報告書頁數 3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5-03-14 至 2005-03-19
前往地區
  1. 越南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亞太經濟合作,APEC,能源工作組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能源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運銘 經濟部能源局 副局長室 副局長 其他
陳炯曉 經濟部能源局 綜合企劃組 代理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國之主要任務係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二十九屆能源工作組會議(EWG29)及其相關會議,包括第十四次專家分組主席聯席會,能源工作組企業網絡能源企業論壇,第十二屆能源工作組企業網絡會議,及大會參訪活動。我國除依往例提交重要能源動態報告外,並就政策對話議題-天然氣與液化天然氣之貿易,與各會員體代表進行意見交流。於能源安全倡議之長期措施方面,我國報告經會員們認可將於2005年3月21日至23日在台北舉行之擴大液化天然氣貿易研討會的舉辦情形。此項研討會係我國與潔淨化石能源專家分組(EGCFE)聯合規劃並獲得澳洲與美國的支持。另外也就將於2005年8月在「未來燃料技術展望」(ForesightingFutureFuelTechnology)計劃下,舉辦第二次技術研討會作初步報告。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103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