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10-24 至 2004-11-06

前往地區

  • 法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0480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實習國際寬頻通信技術
報告名稱 實習國際寬頻通信技術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02-05
報告書頁數 27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10-24 至 2004-11-06
前往地區
  1.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國際寬頻通信技術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國際電信分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良瓊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國際電信分公司 網路處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由於IP(InternetProtocol)的快速發展與應用,已普遍於全球盛行中。當前許多企業的分公司或其作業點分散於各地,使得企業越來越大,因而有建置專屬網路(VPN)的必要或需求,但要建置一個企業專用網路(PrivateNetwork)費用是相當的高,電路又繁多、維運不便且擴充彈性受限制..等問題,因而IP-VPN應運而生,滿足提供客戶的需求。要提供方便且實用的專用網路技術相當廣泛、因為建置設備的可能是X.25、FrameRelay、ATM,MPLS骨幹網路或於ATU-R接ROUTER以IPSec的方式來規劃建置,而其中所建置網路的安全性、服務多樣性、網路品質的保證、VPN的網路管理、與未來新網路的整合等,都是建置IP-VPN要考慮的。為適應時代潮流、提昇網路技術品質,乃研習IPVPN之相關技術,來提高網路服務品質。本文對於IP-VPN網路建構的網路型態、IP通信協定、IP-VPN相關技術、VPN隧道技術、VPN類型、Router-BaseIP-VPN、MPLSIP-VPN、IP-VPN的網路品質(QoS)以及網路管理都有報告說明。另外,也針對下一代的網路發展趨勢作探討,以明白未來通信服務網路的基本要求必須有充分的位址能力、足夠的頻寬、品質保證服務、開放式的網路介面、階層式的網路架構、相容性等,以為本公司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並能同時因應技術演進,不受制於網路之既有建設。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0480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