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12-19 至 2004-12-25

前往地區

  • 馬來西亞
  • 新加坡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0343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亞洲地區電信市場研究與服務引進
報告名稱 亞洲地區電信市場研究與服務引進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02-01
報告書頁數 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12-19 至 2004-12-25
前往地區
  1. 馬來西亞
  2.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信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志勝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處電信所 主任 其他
黃蕙蕙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處 電腦軟體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資訊處電信所對於公司相關電信和網路的策略與規劃,需隨組織變動而調整。藉著拜訪國外的電信業者,從中了解國外業者的營運方針,以做為規劃資訊處電信所的未來工作計畫,亞洲地區國家的電信事業,新加坡位於北亞和南亞之樞紐,也是歐美國家國際化企業的亞太總部匯集處,其通訊和網路行為頗有規模,屬於亞洲地區通訊和網路系統管理的領先者,藉由參訪當地營運商的操作模式和維運安全管理,可做為提供公司內部使用電信服務管理之參考。此次參訪新加坡之One-Net電信營運業者,以及馬國PETRONAS集團下的Iperintis公司,以對其電信和網路傳輸系統之管理研究。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0343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