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8-05 至 2004-08-16

前往地區

  • 中國大陸

出國人數

共 2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0114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計畫名稱 電影/電視影像/中國的藝術文化之研究考察
報告名稱 電影/電視影像/中國的藝術文化之研究考察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2-16
報告書頁數 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8-05 至 2004-08-16
前往地區
  1.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少數民族藝術文化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井迎瑞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音像藝術管理所 所長 教師
邱怡萍 國立臺南藝術大學 音像藝術管理所 行政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少數民族具有獨特的傳統文化和豐富的文化遺 #29987;,這是中國的重要文化資源,要在有效保護的基礎上合理開發利用。少數民族文化工作,是民族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搞好少數民族文化工作,加快少數民族地區文化事業發展,關係到民族地區文化與經濟、政治的協調發展,增強民族團結,社會穩定。大陸有關部門從戰略高度充分認識在新形勢下加強少數民族文化工作,推進民族地區文化事業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加強對少數民族文化工作的領導,把少數民族文化工作擺到重要位置,列入重要的議事日程,及時研究、解決少數民族文化工作中的困難和問題。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400114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