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10-10 至 2004-10-15

前往地區

  • 泰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5522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計畫名稱 2004年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
報告名稱 2004年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2-03
報告書頁數 44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10-10 至 2004-10-15
前往地區
  1.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備註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美雲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約僱人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IncentiveTravel Conventions,MeetingsAsia,簡稱IT CMA.)是亞洲地區唯一的會議旅遊專業展,其目的在結合區域內之相關產業,以安排專業研討會暨與買面對面洽談機會,來增加商機並共同推廣亞洲地區為會議與獎勵旅遊主要目的地。許多最新市場變化之資訊可在展場中獲得或觀察到,另外從會議產業發展的趨勢來看,因收益高,又可創造較多的就業機會,故各國之旅遊會議局一直在增加中,並投入大量經費在軟、硬體設施上,期以改善會議服務品質來創造會議商機,特別是亞洲鄰近國家如:泰、新、馬、港及越南近年來對投資會議市場方面一直不遺餘力,值得我國注意。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5522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