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11-28 至 2004-12-1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5445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實習「先進國家電信業者電子帳單等之規劃設計與維運管理」
報告名稱 實習「先進國家電信業者電子帳單等之規劃設計與維運管理」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5-03-03
報告書頁數 52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11-28 至 2004-12-1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電子帳單,電子支付 
備註 因內容涉及本公司暨所屬各機構營業秘密或重要資訊,不宜對外公佈。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北區電信分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湯寶鶯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北區電信分公司 帳務處理處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EBPP的全名是ElectronicBillPresentmentandPayment,中文譯名『電子帳單呈遞及付款服務』;一般的定義是指,公司把單據、帳單、發票和相關資訊電子化處理,傳送給顧客,甚至進行網上付款。近年來網際網路的興起、電子郵件帳號的普及,都是促使EBPP應用成熟的重要因素。公司總部設立於亞特蘭大的CheckFree公司,自1981年以來即對想將帳單系統電子化的業者提供了完善的電子帳單服務及系統銷售。該公司過去二十年來提供服務於金融界及電信市場上之豐富經驗及領導地位(ExperienceandLeadership),足供本公司推動與建置電子帳單及電子繳費機制相關計畫的借鏡,俾提供本公司客戶更方便的繳費管道,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改善本公司作業效率、節省作業成本。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544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