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3-12-16 至 2004-12-03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5227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計畫名稱 眼角膜之臨床與基礎研究
報告名稱 眼角膜之臨床與基礎研究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2-24
報告書頁數 5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3-12-16 至 2004-12-03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cornealepithelium,Pax6,BascomPalmerEyeInstitute,Mcknightvisionresearchcenter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輔導會臺中榮民總醫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沈應誠 輔導會臺中榮民總醫院 眼科部 主治醫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聞名的美國眼科醫院BascomPalmerEyeInstitute是UniversityofMiami的附設醫院,每年度的眼科排行榜近年來都名列美國前三名許多眼科次專科,包括眼角膜、青光眼、視網膜與眼矯型科的泰斗都出自於此醫院,各地的眼科醫師來此進修研究的相當多。除了臨床工作外,基礎研究也很值得學習,Mcknightvisionresearchcenter的研究水準也為各界所稱讚,高品質的論文時有發表。DrTseng是世界知名的眼角膜權威,首創眼輪部幹細胞移植手術,其後又利用羊膜做為眼表面修補手術的植入物,在DrTseng指導下,學習羊膜與眼角膜輪部幹細胞移植的綜合應用。在2004年,BascomPalmerEyeInstitute已超越John-HopkinsHospital成為全美第一的眼科醫院,其環境相當優雅,護理人員對病患相當客氣並仔細解說,醫師的手術技術純熟先進,有許多值得效法的地方。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5227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