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5-31 至 2004-06-04

前往地區

  • 韓國

出國人數

共 3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4798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輔助事務
計畫名稱 「第三屆國際文化專業組織研討會」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第三屆國際文化專業組織研討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08-18
報告書頁數 1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5-31 至 2004-06-04
前往地區
  1. 韓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國際文化專業組織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成家 行政院新聞局 電影事業處 專員 薦任
黃文英 行政院新聞局 總經理 其他
許秀雯 行政院新聞局 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04年的第三屆國際文化專業組織研討會由韓國多元文化聯盟主辦(KoreaColiationforCultureDiversity),前二屆分別由加拿大與法國主辦,本屆會議在漢城希爾頓飯店的國際會議廳有來自全世界58個國家,187個隸屬於不同文化專業的NGO團體與各國的文化部門官員在這裡舉行一連四天的國際論壇。此外,主辦單位強調本(第三)屆會議將特別關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去(二○○二)年十月決定要求各會員國應推動簽署國際協定來促進國際間文化多元性發展,並且承諾藉由正式國際協定或協議來確保各國有發展、補救及維繫其本國文化之權利,故本(第三)屆會議將動員全世界文化專業人士,特別是亞洲地區國家的人士來支持促成此項國際文化多元協定的推動。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4798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