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9-26 至 2004-10-08

前往地區

  • 英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4219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實習「用戶迴路障礙預測技術」
報告名稱 實習「用戶迴路障礙預測技術」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1-08
報告書頁數 19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9-26 至 2004-10-08
前往地區
  1.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實習,用戶迴路,障礙,預測,技術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潘明憲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網路維運技術研究室 副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用戶迴路障礙預測技術對於未來整合式測試系統(ITOS;IntegratedTestingOperationSystem)中心局的研發工作目標有著密切的關係,但應該如何建立這樣的技術,本所ITOS研發團隊認為可參考現有電信公司障礙預測的作法,再來研發適合本公司的用戶迴路障礙預測技術,對於ITOS研發工作可收事半功倍之效。英國電信公司BT(BritishTelecom)之用戶迴路障礙預測技術自1980開始研發,至今已應用於現場的成熟技術,其效益為降低銅纜迴路障礙發生率進而減少維運人力成本支出,每年可為BT公司省下US$30M的費用,此外;英國電信公司目前的市話及ADSL用戶數與本公司相近;所以其用戶迴路障礙預測技術不僅值得瞭解與學習,亦具有相當的參考價值。因此ITOS若能研發此技術並應用於本公司用戶迴路維運工作上,相信必能提高本公司之服務品質,進而強化本公司企業競爭力。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421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