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1998-08-01 至 2001-07-31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766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全民運動規劃與推動
計畫名稱 體育課程規劃博士學位進修
報告名稱 體育課程規劃博士學位進修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1-10-31
報告書頁數 8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1998-08-01 至 2001-07-31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體育課程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鐘敏華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體育系 講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通過教育部八十五年公費留學考試,錄取「體育課程」學門,並奉核至UniversityofNorthernColorado進修博士學位。在三年進修期間,前三個學期忙於修課與教學實習;後三個學期則忙於資格考與完成論文,同時也參與社區義工服務。時間上很緊迫,但對專業知識的增進及社區生活的了解,很有助益。美國之UniversityofNorthernColorado與台灣大部份之師範院校互為姐妹校,在申請入學時頗為方便與友善。美國校園便利的校內外圖書館資源,是我最喜愛和佩服的地方。每個圖書館工作人員皆熱心的幫助師生蒐尋或獲取所需的資料,使我減少很多摸索的時間。學校研究所鼓勵研究生參加學術會議的補助,及研究生研究獎勵的提供,更使我獲益不少。此次出國進修,幸蒙美國之UniversityofNorthernColorado台灣同學會師生和當地社區居民和義工的幫忙與鼓勵,而能順利完成學業返國服務。也感謝教育部公費留學制度及原服務單位-花蓮師院的留職停薪,使我更無後顧之憂的出國進修。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000766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