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8-23 至 2004-09-05

前往地區

  • 美國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3889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計畫名稱 電腦系統整合與業務不中斷技術實習報告
報告名稱 電腦系統整合與業務不中斷技術實習報告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0-22
報告書頁數 36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8-23 至 2004-09-05
前往地區
  1.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儲存媒體集中,災難復原,資料複製,整合技術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中區電信分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崇深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中區電信分公司 資訊處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職本次出國實習限於時間,訪問了HP、STK、MaXXan、Cisco與Nortel五家公司,學習他們對DR的解決方案。本科的資訊系統(eLEAMIS、eTRIS、SSLOSS)都是HP產品,故HP對DR的解決方案值得參考,此行訪問HP位於科羅拉多溫泉市的NetworkStorageSolutionsCustomerCenter(NSSCC),認識HP智慧型磁碟陣列(EVA)的性能,規劃儲存設備集中時應注意的事項。StorageTek(StorageTechnology)是一家位於丹佛的儲存媒體公司,該公司的VirtualStorageManager(VSM)是一種利用磁碟機虛擬成磁帶機之系統,減少真正磁帶機的動作,發揮磁帶機的全部效果。StorageTek另一項產品MirrorStore則可提供Local及remote複製功能的設備,也是DR的解決方案之一。MaXXan公司的產品MXV500及系列產品,則是將DR置於SANSwitchNetwork的設備,為避免成為瓶頸,該產品系列之容量有頗大的彈性,是一種節約DR投資的選擇。Cisco與Nortel公司對DR的產品集中於如何增快遠距離資料複製的速度,即增強switch、router的資料寫入功能,在DR整體規劃時switch與router的選擇是一項重要的工作。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3889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