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期間

2004-08-08 至 2004-08-14

前往地區

  • 印尼

出國人數

共 1 位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3765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計畫名稱 參加APO職業安全衛生與綠色生產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APO職業安全衛生與綠色生產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報告日期 2004-11-03
報告書頁數 21
其他資料
出國期間 2004-08-08 至 2004-08-14
前往地區
  1. 印尼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綠色生產力,職業安全衛生管理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人員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蓓蓓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工安環保處 工安衛生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印尼日惹參加由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ProductivityOrganization,APO)主辦之五天「職業安全衛生與綠色生產力研討會」。研討會將綠色生產力(GreenProductivity,GP)的概念與職業安全衛生結合,主要介紹綠色生產力的定義、指引、技術、管理方法與管理系統,融入風險的觀念針對工廠進行危害辨識、危害預防及控制,並介紹國際勞工組織在亞洲中小型企業所推動之活動與成果,最後以參訪之工廠做為實際演練綠色生產力手法的對象,做為研習課程的主軸。參加本次研討會收穫良多,不僅藉此機會瞭解綠色生產力之精神,並藉與亞洲各國學員代表之交流,開拓了視界。
前往原始報告頁面:http://report.nat.gov.tw/ReportFront/report_detail.jspx?sysId=C09303765
2013 © 公務員出國考察追蹤網 || 本來源以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頒佈為準,資料僅供參考,若有不正確之處請來信(abroadplay@groups.facebook.com)與我們反應。